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行走禱告 腳掌所踏之地 歸主名為聖 2018.14

上週六(3/31)台南市眾教會一起參與行走禱告的活動,這次的行走禱告分為各區域進行,而台南聖教會隸屬安平區,選擇以永華路為主要的行走路線。安平區於下午四點半,於府平公園集結,有十二石教會、極光、甘恩、安平衛理堂、風一族、喜兒坊等,總共其中分成三隊在永華路上分區來進行!

 台南區行走禱告,得到台南區許多教會的響應,透過這樣的連結將看見台南市的轉化及改變,即使當天適逢補班補課,卻有許多的弟兄姊妹特地趕赴參加,不分年長者或是孩童,也都一起參與在其中,一起宣告神的得勝與讚美!過去,約書亞帶領百姓進入應許之地,神說:「凡你們腳掌所踏之地,我都照著我所應許摩西的話賜給你們了。」(書1:3),如同這個「得地為業」的應許,行走禱告的宣告,指向神國的復興!教會的合一,會帶來極大的力量,如同當年約書亞帶領百姓爭戰,盼望神使用今日的教會,走出一條榮耀得勝的道路,榮耀歸給神!

2018大台南復活節前大台南行走禱告紀錄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