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天路歷程] 受洗見證-我們愛,因神先愛我們 2018.14

在我接受基督信仰以前,我和我的父母一樣是民間傳統宗教信仰,但就在我小學二年級的時候,102年時因媽媽好朋友的邀請,我和媽媽一起來到了教會,之後我就和媽媽一起穩定的在教會聚會。

 以前我非常的會胡思亂想,很害怕一個人在家,也不敢一個人睡覺,凡事只要我一個人獨處時,我就會很害怕,非常膽小,直到認識耶穌之後,我知道耶穌會時時與我同在,祂會保護我看顧保守我,我就不再那麼害怕了。

 在每一次的聚會和禱告中,耶穌都會透過了許多的事情告訴我,祂非常的愛我,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事情是,在我小學五六年級的時候,在學校被同學惡意的排擠,我不知道為什麼他們會排擠討厭我,其中一個女生就叫全班的女生都不要理我,也不要和我說話,當時我非常難過也非常害怕,我擔心沒有朋友,而我做了許多的事情想要改變,我也和他們道歉想和他們和好關係,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們總是不理我,我問他們為什麼不理我,他們的回答,卻是一些很無理的原因,使我更加傷心難過。

 回到家後我不停地向神禱告,也告訴媽媽我的難過,謝謝媽媽陪伴我,用神的話語安慰鼓勵我,媽媽每次在我難過時就陪我一起禱告,在禱告中上帝都會安慰我,我求神賜我忍耐的心、能夠剛強壯膽、能夠分辨對和錯、能夠明白我做什麼事情才是討神喜悅、討父母喜悅的,在每天的日子裡,我要常常喜樂、不住禱告、凡事謝恩,學習在每天的我都要喜樂,在世上沒有任何事情能夠阻擋神對我的愛,每天早上一起床,就會求神幫助我在這一天,有一顆喜樂的心,不要受同學的影響,在學校要認真讀書,睡覺前我也會向神認罪悔改,求神赦免我今天所犯的罪,在每天的禱告中,上帝讓我一天比一天都更加的喜樂,而且生活的更有信心。

 認識耶穌之後,我的生命慢慢的被神改變,變得更加樂觀、更加勇敢,以前遇到事情不合我心意時,我很容易不高興,現在我懂得要凡事感謝,我變得更加會替人著想,而不是只想著自己,上帝是慈愛的神,因為祂的愛,讓我更懂得如何愛自己和愛別人,我真的非常愛上帝。

 「我們愛,因神先愛我們。」

▌國中牧區
張純真 
(筆者於2018/4/1復活節墓園朝陽禮拜洗禮)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