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路加牧區] 嘉南療養院福音事工 詩歌見證 福音信息 盼病友遇見耶穌 2018.14

3/25日下午,路加牧區於主日享用愉快的愛餐後,一起出發前往福音禾場--嘉南療養院,禱告後便分組進入不同病房分享福音信息。宏州、世華、豐盛等人以輕快的詩歌《信賴耶穌就有平安》、《人人都應該知道》帶領病友們體會基督福音的內涵,接著駱哥用簡易的提問,幫助他們思考人生旅程與福音的關聯,病友們不僅跟著或唱或比動作,他們單純的心也都樂於打開心接受耶穌為他們的救主;有的病友甚至主動地出來分享他們喜愛的詩歌《活出愛》、《耶穌愛我我知明》;最後大家合唱《我在這裡快樂》在歡樂的氣氛中結束這次的福音分享。

 另一間病房則派出大小佳靜姐妹分享。大佳靜姐妺藉著羽球王子周天成的生命,分享在人生境遇無論高山低谷,總要學習交託給主耶穌。他覺得球場上的輸贏都是上帝的安排,信主後他把每場比賽都奉獻給神。小佳靜分享,半年前為了分擔先生的工作,辭掉自己的行政工作,回歸家庭並和先生一起進出工作、經歷到工地的艱辛,身體的勞累,常常把萬事交託神外,更加體恤先生的辛勞,夫妻之間更同心,見證神在個工程銜接上,都有神的恩典在當中而獻上感恩!

▌路加牧區 
陳宗鴻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