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天路歷程] 受洗見證分享 2018.14

我在一個爸爸媽媽都是務農的家庭長大,在父母教養觀念上,偏向傳統保守,在封閉教育環境影響下,造就了壓抑的性格,遇到事情常常悶在心裏,鑽牛角尖,這也常影響了我的情緒跟面對事情的態度,常常覺得自己不是很開心。

 起初認識基督教是在一次因緣際會下,跟朋友聊到一些事情,他分享了他在親近交託神後所遇到的感動及改變,讓我覺得這是一個充滿愛、包容與關懷的信仰

 幸運的是,在某一次跟朋友談話中聊到我正在找教會,恰巧她的表妹是個基督徒,就是小涴,讓我有機會來到臺南聖教會加入但以理牧區翊倫小組,透過初信造就的陪讀讓我更加認識上帝,這一切都要感謝神的引領,憑藉著信心和恩典,也相信自己可以倚靠上帝越來越喜樂。

 雖然還是會遇到不如意的事情,影響自己的情緒,常常覺得快被擊倒,不過藉著禱告把自己的心思意念跟神連結,把重擔交託給主,讓主來帶領,如詩篇所說,詩篇23:4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但以理牧區
周芷筠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