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媽媽小組] 跨牧區媽媽聯合 士師記綜覽 拒絕妥協世界的生命 邁向神的祝福 2018.14

 3/21(五) 約書亞牧區與但以理牧區的媽媽們齊聚,帶敬拜的亮君姊妹首先分享了她自己填詞的創作詩歌《掌上明珠》,描寫自己在未信主時經歷家庭、婚姻的難處;到經歷主豐富恩典的心情,神讓她看見自己就是神的掌上明珠,被神珍貴的捧在手心上,而神至今仍賜她牛奶與蜜的豐盛生活。讓媽媽們對這首歌不單是感動還有更深的認識。

 接著維音傳道對目前使徒生命課程《士師記》作概要性的綜覽分享。她以教會今年的主題經文:「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竿直跑。」作為對照,指出整個《士師記》以色列百姓都「在原地跑」的主因;也是士師記的核心──就是「以色列民,沒有遵行神的話」,結果就是受外邦當地文化風俗的影響,整卷《士師記》的百姓們一直在墜落式循環當中。

 因此維音傳道提出挑戰,當生活不斷出現重蹈覆轍的問題,雖然神好像也有垂聽禱告或拯救,姊妹們必須回到最一開始的站立點省察「起初就沒有遵行神的話,妥協了…」。在維音傳道妙語如珠精彩的比喻解說下,媽媽們對《士師記》有更完整的認識與了解,最後大家也為維音傳道慶生;還有每人獲贈手作達人──安惠姊妹做的防蚊磚,喜樂滿滿的結束當天聚會。

▌但以理牧區
尤嬿菁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