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南聖頭版] 榮耀神的城市 復活的信仰與大能 2018.14

台南區眾教會4/1(日)復活節下午於成大中正堂舉辦「榮耀神的城市」復活節聯合敬拜禱告節慶,今年特別邀請台南四位首長──市長李孟諺、副市長張政源、警察局長黃宗仁、水利局長彭紹博四重唱,四位基督徒的首長,將敬拜讚美的歌聲獻給耶穌基督,鼓舞了台南眾教會,繼續為執政掌權者禱告,讓市府團隊有更多基督徒,引導城市、國家走向敬畏神的道路!

 本次聚會以左鎮長老教會戰鼓及台南號角的宣告開場,氣勢磅礡,基督教協進會理事長蔡安祿牧師分享信息「復活的信仰」,耶穌基督的復活,和今天的基督徒有何關係?信仰盼望的根基在哪裡?當這個世代愈來愈扭曲真理,個人偏行己路,世人需要仰賴的並非科技文明,而是回歸到基督的真理,基督的復活是一種能力權柄,要先與主同死,才能與主同復活,已死的人不會在意財富、不會在意成就,許多基督徒「裝死」,事實上還是戀慕世界、戀慕掌聲,但是「裝死」的信仰無法經歷復活的大能,基督徒所擁有的是「一粒麥子」的信仰,透過「死亡」,結出許多子粒,背起自己的十字架跟從主,扎根在這塊土地上,並見證基督的愛在其中。

 李孟諺市長向眾教會分享,七年前到台南就喜歡上這個城市,他期待這個城市是個行上帝公義的城市,前市長賴清德雖不是基督徒,但行事風格很符合上帝的公義,這世代面臨更多嚴峻的挑戰,需要市府、眾教會及人民合一努力,做世上的光與鹽。會中,Shine詩班為青年世代的興起而禱告,台南區眾牧者也為個人認罪與更新、全國教會的合一、時代宣教禱告,期盼台南這個城市得見翻轉與更新,神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