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媽媽小組] 因為有祢 2018 復活節全教會媽媽小組聯合福音茶會歡喜呈獻 2018.14

每年的復活節和感恩節是全教會所有媽媽小組聯合聚會的時節。今年3/30(五)一早全教會媽媽小組聯合福音茶會熱鬧登場,除了姐妹們投入參與外,許多弟兄也不遺餘力的陪同出席。

 早晨八點多許多媽媽推著嬰兒車,牽著未入學的幼兒出現在教會預備茶點,準備迎接所邀請的新朋友到來。聚會時間一到,教會年輕的男傳道在講台上一字排開帶敬拜,這是教會首次在媽媽聯合聚會裡由弟兄開場,連帶破冰,現場一片歡樂,好不熱鬧。

 福音茶會是神和人生命相遇的故事。此次見證分享者為蔡雅筑姐妹,因為遇見神,她接納自己,找到生命的價值;因為遇見神,她修復了與家人的關係,維持住婚姻;因為遇見神,她得以成為智慧婦人,建立家室,教養孩童;因為遇見神,她可以委身在教會,成為蒙福的人。

 當天茶會給人印象最深刻的是所有與會者生命的陪伴和分享,茶會過程中彼此的接納和鼓勵,無論是弟兄或姐妹,大家都共享生命的喜樂。南聖大家長高牧師的短講和呼召,更是整場福音茶會的焦點,最後,姐妹們大合唱《遇見祢》為此次的福音茶會告一段落,期待生命中更多「因為有祢」的故事分享!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