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方舟書房] 讚美之泉最新專輯 《新的事將要成就》好康!2015.28

讚美之泉最新專輯 《新的事將要成就》好康!

 今年夏天,由6/26起至年底,讚美之泉將帶著「新的事將要成就」的異象,至台灣、新加坡、日本、香港、加拿大、美東、美西等地帶領數十場敬拜讚美聚會及兒童敬拜讚美音樂會。

 巡迴首場將於6/26在高雄隆重展開,並陸續至台北、中壢、台南及台中舉辦敬拜讚美聚會,五月初開放索票至今,民眾反應熱烈,票量供不應求已截止索票。

 游智婷牧師表示,今年是讚美之泉成立第20週年,為籌備專輯和巡迴尋求神時,領受到這不只是慶祝過去20年,而是期待神要做新事,往前看並迎接新的季節的開始。透過同心呼求的敬拜與禱告,會眾要重新以信心堅定抓住神的應許,看見神將挑戰化為祝福。

 台南場於7/22及7/23日二天,在台南聖教會舉辦這一年一度的盛會,同時在7/23日下午有一場專屬於兒童的敬拜讚美,各位弟兄姐妹們怎麼可以讓它錯過呢?!配合這場盛會,方舟書房特推--讚美之泉最新專輯【新的事將要成就】雙CD+譜合購特價七九折,兒童敬拜讚美最新專輯【讚美的孩子最喜樂】雙CD+譜合購特價79折,即日起至7/19日止!動作要快哦!

Planetshakers敬拜團 特惠活動 報你知!

 2015年台北敬拜特會,將於8/11-12於台北科技大學中正廳舉辦兩場。Planetshakers敬拜團為影響華人地區福音音樂極深的敬拜樂團,其部分創作已於台灣教會界翻唱多時,例如:nothing is impossible (萬事都有可能)、You are Good(祢真好)、Beautiful Savior(榮美救主)等等。更有許多樂團及教會在創作上,受到Planetshakers敬拜團的啟發。因著音樂類型流行,其歌詞帶出信仰真義,深得年輕人的心。近年來他們受邀前往各地主辦敬拜特會,更是場場爆滿累積超過上萬人決志。甚至許多信主已久的基督徒在這樣的特會中,也再次被喚起對信仰的熱情。如果您今年無法參與這場盛況,您也可以選擇聽他們的專輯CD過過癮!

Planetshakers 特製限量T-Shirts ﹗
有興趣的朋友,您可以傳訊息到基石音樂FB
https://www.facebook.com/jstonemusictw
或直接在基石音樂官網訂購
http://www.jstonemusic.com.tw/products_type.php?type_id=70
原價700元 現在特惠價650,再加送Planetshakers CD,任選一張+免運費 (到7/15日止)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