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青春發聲] 國中專欄 短宣的精神 2015.28

◎輔導 宏哲哥

 在短宣之夜當中,頌和哥編撰一個相當感人的故事!這是一個瑞典宣教士的真實故事,這個宣教士受到上帝的呼召,到了非洲一個偏遠的部落宣教,期盼村莊的村民可以認識這獨一真神!過了幾年,都還是只有那一個小男孩,願意和他們說話。就在這時候,宣教士妻子卻因為瘧疾,在小女嬰出生後就去世了,使得這個宣教士在大受打擊當中,放棄了自己在當地的事奉,甚至那個剛出生的女嬰也交給別人收養。

 「上帝忘記了我!」在悲傷與絕望中,回到了自己的國家,過著整天酗酒糜爛的生活!但是,就在這個好像完全絕望的時刻,上帝是信實的,祂沒有放棄,更沒有忘記。這個小女嬰長大了!發現了自己的身世,也知道當時父親宣教的村莊,已經因為那個小男孩,成立了學校,將全村的村民帶入基督的國度!找到了自己的父親,讓他知道神並沒有忘記他,在生命最後的時刻回到上帝的懷抱!宣教是 「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裏死了,仍舊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結出許多子粒來。」 生命是一個奇妙的轉換,耶穌給了我們一個很棒的公式!豐盛的收穫=土地+麥子+死亡。沒有福音的人群不會有收穫。沒有工人去做,不會有收穫。還有,事奉的人沒有死了,埋下去,也不會有收穫!而短宣就是一個讓我們重新體驗的機會,經歷上帝改變的生命的歷程!讓我們一起學習宣教所帶來的豐盛生命吧!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