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青春發聲] 大學專欄 你好!我是梁可正。 2015.28

◎梁可正 弟兄

 認識主這6年,在教會聽過不少的見證。讓我最深刻印象是癌症得醫治。

 我真的相信主有這能力,只是當我把自己比下去的時候,我不自禁的反問一句:「他的見證如此大,我又可以憑甚麼受洗呢?」那時候,我輔導說:「為甚麼要跟別人比較你的見證呢?其實平凡的順服是最需要勇氣的!」以前年少的我,不懂輔導的意思。一直渴望一個很大的見證,說明上帝在我身上做工的見證。

 後來我發現,我就連車禍的擦傷都沒辦法承受的時候,我後悔了... 「主啊!我連小傷都受不了,如果祢把大病加在我身上,我要怎樣受得了?」從那天起,我又過著平凡的生活。

 我喜歡攝影,因為我覺得人會慢慢的長成,會變老,但照片裡的人是不會改變的。我希望把每個人的笑容無限期的保存下來,因為這個笑容見證著當下的喜悅。

 最近終於得到主的允許,得到受洗的同意,在準備受洗見證的分享時,我翻起舊照片,一張又一張的勾起我的回憶。在主內服事最少有三年。過程中有尋找、有掙扎、有放棄、有回轉、有順服。這過程就是我最大的見證。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