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公園音樂會] 雅歌廳室內公園音樂會 2015.28

【本報訊】雖然細雨滴落,但上週日(7/5)下午的公園音樂會仍舊舉行,因著移駕至雅歌廳的關係,更多了份隆重正式的感覺。本次公園音樂會演出的團體橫跨各個世代,上至以利亞牧區由媽媽們所組成的多加律動、下至害羞靦腆的兒童芭雷,中間囊括了中生代好土詩班以及新生代的青年弦樂,讓整場音樂會的歡呼聲此起彼落、從未間斷。


 好土詩班接連唱出了英文以及中文歌,渾厚的嗓音中透露出了歲月所累積的精華;多加律動帶來兩首截然不同曲風的舞蹈,真實地見證了在基督裡我們甚麼都能夠的最佳精神;青年弦樂讓人看見了教會明日的希望,也在優美的樂曲當中享受寧靜安穩的氣息;兒童芭蕾雖然年紀小,但她們的演出一點都不含糊,甚至還自己設計了可愛的卡「門」橋段,博得現場熱烈的掌聲。

 本週日因遇短宣隊出發之故,公園音樂會暫停一次,下週日恢復舉行。邀請您將這個美好的消息和身邊的親朋好友分享,在悠閒的週日下午,享受一場美麗的音樂饗宴,著實是生命中的一大享受!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