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牧區洗禮式見證主恩典 差派禮拜擴張神疆界 2015.28

【摩西牧區/蔡靜芳報導】6月28日主日崇拜後,摩西牧區於雅歌廳舉辦聯合聚會,今天是牧區新生命王韻評姊妹洗禮式及明真傳道差派禮拜的日子。

 韻評姊妹自幼失怙,稍長時母親車禍早逝,不知誰是肇事者。養姊照顧她幾年後,即出家為尼,孤苦無依的她只好自立自強。在成長的過程中,天父似乎特別眷顧她,常差派天使圍繞她四周。如:外出散心,就遇到關懷的牧者;緊鄰墳場的房子,因門眉貼著「基督是我家之主」,即有人自動找上門來洽詢買房事宜;當生病時,身心最脆弱之際,主的話語和肢體關懷,讓她得到安慰,生命重新得力,因而決志受洗。

 摩西牧區是一個有特色的牧區,五年前區牧及區長位置時常從缺,直到明真傳道前來帶領牧區後,與前區長(仰虔弟兄)通力合作,活化了整個牧區,讓我們有不一樣的牧區生活。她以過去在台南聖教會所開設的光鹽團契、葡萄園團契、雲彩小組及完整的教職經歷及背景,盡心盡力來鼓勵肢體們參與牧區的種種活動。例如:成立桌球隊,藉以活絡年長者的筋骨;組織陶笛隊、烏克麗麗小組、媽媽小組讀書會,藉以提昇屬靈的藝術氣息,真是一位開拓型傳道人。五年來,我們珍惜每一次與明真傳道在一起的寶貴時光。我們也祝福明真傳道,帶著喜樂的心,繼續在新的大衛牧區為主做工,牧養眾多。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