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青春發聲] 高中專欄 天天在愛中與神相遇 校園宣教士就是你 2015.28

◎輔導 葛恬恩

 最近我特別享受在《愛中相遇》這首詩歌中敬拜神,裡面的歌詞句句唱出我心中滿滿的感動和禱告!「每一天渴望與祢在愛中相遇,再一次將自己完全地獻給祢」、「潔淨我, 吸引我!快跑跟隨祢!在愛中遇見祢!」。我們要如何天天在愛中與神相遇?最常吸引我們心思意念的又是什麼呢?詩篇119:9「少年人用甚麼潔淨他的行為呢?是要遵行你的話!」,神的話語句句都是純淨、真實且帶有能力!倘若每天的開始我們能閱讀神的話語,將之記在心裡,並反覆默想神的話,這便啟動了「在愛中與神相遇」的機制,我們的心會渴慕祂、愛慕祂,我們必因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得力量,並且神的能力必在這全然的愛中充滿我們。

 當我們的心被神的愛與能力澆灌,生命的活水就必從我們身上湧流而出,我們會迫切想與人分享這令你興奮不已的愛,無論在教會中服事祂或是在未信之處傳揚福音!這服事的動力便是從「在愛中與神相遇」中所啟動的。教會即將出動的原鄉短宣,若你是短宣隊員,是第一線參與宣教,為神爭戰;或者你是奉獻者或代禱者,成為其中的扶持和禱告大軍,這都是齊力同心在大使命中獻上自己!暑假結束後,在學校,你仍可成為校園宣教士來為主發光!羅馬書12:1「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記得,在你所在之處,必要叫人看見你裡面的耶穌,那位在「愛中與你相遇」的全能真神!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