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青春發聲] 兒童專欄 天使般的孩子 2015.28

◎秀玫老師

 「孩子」是上帝賜給父母的產業,他們的個性和特質都非常的不同,但每個孩子卻是天父所愛的獨一無二的寶貝。感謝神!讓我們幼主的老師們在主的愛中,一起同心合一的學習服事這群活潑可愛的孩子。

 我們幼主孩子的年齡是3~6歲,最近半年,第四堂的幼主又新增了二歲半的小幼班。面對這群年幼、可愛又好動的孩子,每次老師們都需要安撫、鼓勵他們願意進入教室,而詩歌教唱方面,我也常在想如何挑選配合課程主題,而旋律歌詞又適合他們唱的詩歌?也會擔心孩子無動於衷,到時自己只得唱獨角戲了。感謝 神!每次看到如天使般的孩子們,願意配合老師的邀請成為基督小精兵,到前面認真喜樂的跟著比動作唱著詩歌,真的令人好感動喔。

 在服事的過程中,神也不斷透過每個孩子不同的問題,給予我們很多學習的機會,感謝神!在一切的需要中,也讓我們不斷經歷神夠用的恩典。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