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聯合聚會] 維音 川路 安惠 媽媽小組聯合 手作鄉村布娃娃筆筒 忙碌之餘的娛樂 2015.28

【約書亞牧區/吳安惠報導】新成立約書亞牧區的媽媽們,在6/26第一次聯合聚會。多才多藝的美蘭姊妹教大家動手作實用又可愛的「鄉村布娃娃筆筒」。

 美蘭姊妹是手作高手,舉凡拼布、粘土、繪畫、烘焙…都難不倒她。在小組中也很樂於分享手作心得,從穿針、縫製;到塞棉花的過程,美蘭姊妹都很有耐心地一一示範。她還特地準備穿針器,只要把針和線放在固定位置,按鍵一壓線就穿好了。體貼與眼力大家都不及她,小組姊妹也很感謝她花很多時間預備,大家才能很快地將娃娃的頭、手、領子…等各部份完成。

 製作作品當中,聚會中姊妹們在主裡體會和睦同居的美善,維音媽媽小組可愛的小娃娃們也讓聚會氣氛熱鬧不少。作品完成後,大家都迫不及待和剛做好的布娃娃成品合照,歡笑聲此起彼落,也為第一次的聯合聚會畫下美麗的句點。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