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摩西祺舞讓腦袋動起來 生活就會更精彩 2015.28

【摩西牧區/張雲翔報導】社團開始至今已經兩個多月囉!!一開始雖然人數不多,但漸漸地從原本只有象棋如今更增設了跳棋班!透過每個星期二晚上的對弈,許多人都有明顯的進步,也在其中看見許多棋藝高超的弟兄姊妹們,願意分享指導讓大家都能享受在主愛中的團契與成長的喜悅,就如同詩篇133篇中所說:「看那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地善,何等地美!」。

 社團現在由摩西的黃進興弟兄負責指導,已有超過30年的對弈經驗,在布局戰術運用方面都有相當純熟的技術,讓原本不太會下棋的學員們,都大吃一驚,進而想更多了解棋盤中的應對進退。另外跳棋班也漸漸地吸引許多姊妹一起參與、一起切磋。親愛的弟兄姊妹們,若是想一窺箇中的奧秘,每個星期二晚上7:30在201教室,歡迎一起來參與學習,讓腦袋動起來,生活就會更精彩!!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