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以利亞牧區] 台語聖經故事班即將邁入成立十周年 感謝上帝帶領 造就許多人 2015.28

【以利亞牧區/林金惠報導】聖經故事班於2006年10月7日開班,過完今年的暑假即將邁入第十年,回想當初之所以會成立,是因為麗璧姊認為年長者需要造就,就找金惠弟兄討論成立聖經故事班,由清柳、金惠講故事,惠慈、秀幸領歌,迺芃司琴,金春寫詩歌大字報,麗璧當班主任負責找學生,於2006年10月7日下午三點在府前四街92號,在瑞玲師母的祝福下開班。
九年來聖經故事班成為以利亞牧區重要事工,造就許多人,自2007年之後以利亞牧區受洗的會友,幾乎都是出自聖經故事班的學員,牧區的同工也紛紛投入故事班的服事,如芳、銘真、秀霞、宜靜、佩瑜、秀娥等先後進入服事的行列。聖經故事班也是以利亞牧區重要的社交活動,故事班最後的活動就是聯誼時間:吃東西、聊天、分享、互相關懷代禱拉近彼此的距離,使大家成為一家人。

 聖經故事班的課程內容以故事性質較多的經卷為主:創世記、出埃及記、士師記、撒母耳、列王記、歷代志、四福音、使徒行傳為主要內容,也簡介過大小先知書和保羅書信,目前故事班以台語為主,歡迎想聽台語或學台語的會友來參加聖經故事班。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