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青春發聲] 國中專欄 2015.24

◎輔導 龍祥哥

 國中牧區會不定期舉辦球類活動或比賽,讓學生們藉著打球及運動更容易融入其中並熟悉。上次龍祥小家及宏達小家於國中段考後在金城國中球場舉辦籃球及排球比賽,雖然烈日當中,但擋不住大家熱愛運動的熱情,都打得相當精采,而且兩位輔導及學生家長一起下場PK,還贏不了國中生呢…(唉! 真的老了~ ) 只能說學生們果然是指日可待的未來之星啊!
不管男生組或女生組都能喜樂的一起運動,因為不管對手或夥伴認不認識,都會因著一起打球而有互動,無論輸贏還可以彼此討論並分享喜悅,進而又更熟悉原本不太認識的弟兄姊妹。幾輪下來再經過敗部復活賽,三位冠軍組合產生了,實力真的不容小覷啊!排球比賽就…真的是來亂的(XD),除了把球場旁邊的鳳凰花樹上的花串快打掉一半外,撿球的時間比打球的時間還長,但卻玩得更開心。這禮拜又要開打了, 歡迎大家來PK啊!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