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劉芙美老師家 感恩的「家庭禮拜」2015.24

【摩西牧區/蔡靜芳報導】6/7主日下午,摩西牧區弟兄姊妹來到劉芙美老師家裡,一起參與感恩的「家庭禮拜」。

 這是一個很特別的家庭聚會,因為許多弟兄姊妹並不太認識這個家庭。但只要一提到每週六有位慈愛的母親,推著坐輪椅的女兒前來參加禱告會,就會印象深刻。

 當大家歡喜到芙美姊妹家,熱情的牧區肢體擠滿了大客廳,主人非常感動,並分享當年懷有培欣時,因臍帶外露,孩子在六個月時就早產,出生後並沒有呼吸心跳,經急救後變成腦麻兒。人生的成長過程雖是如此辛苦,但培欣仍然力爭上游,在美國攻讀心理系並完成大學教育。當繼續深造時,又因感冒服用中藥,而造成腎臟萎縮,面臨一週三次洗腎的命運。看到這位媽媽能堅忍、不辭辛勞的照顧自己的寶貝,真叫人感動;更令人感動的是培欣分享說:「媽媽為了生她,而造成腸沾黏,導致媽媽必須經常掛急診」,說到這裡就自責不忍的聲淚俱下。看她們母女相愛、相惜、相扶持的景況,不禁叫與會者濕了眼眶,更體會了母愛的偉大。接著明真傳道引用「約伯記四十二章」信息分享與勉勵。最後三春牧師為這個家庭及全體會友祝禱,結束今日溫馨又感人的家聚會。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