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貞億姊妹洗禮式 單純相信的幸福 2015.24

【彼得牧區/馬玉秋報導】6/7第四堂主日後,彼得牧區思偉小組洗禮式,以歡喜快樂的心,在詩歌《神蹟的器皿》下歡迎貞億姐妹進入神的大家庭,貞億姐妹已懷孕35週了,總在每個活動中可以看到她的身影,貞億姐妹分享將近一年來認識神的快樂。

 她覺得幸福就是夏天有教會冰冰涼涼的水喝;冬天也有教會熱熱的開水喝;先生在年後搬到台南一起同住,先生在找工作當中也受到很多弟兄姐妹的關心,之前因為與先生分隔兩地,對於受洗這件事遲遲無法下定決心,但在昭銘弟兄的告別式中,心中開始有了受洗的念頭,希望以後可以在天家與親愛的家人相見,而現在因為快生產了,為了迎接新生命的到來,想趕快受洗。

 高牧師也分享,「教會除了有好喝的水,更是一個溫暖的大家庭,也期待先生竹偉的加入」,小組中昇遠弟兄更為貞億製作一段影片,溫馨感人。貞億姐妹一顆單純相信的心,就領受上帝的祝褔,是何等有福,最後生養眾多的思偉小組大人、小孩來個快樂的大合照。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