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雅婷媽媽小組 親子共遊奇美博物館 2015.24

【馬可牧區/陳依湘報導】炎炎夏日哪裡是親子共遊的好去處呢?可以增加藝文氣息、增廣見聞,而且!享受著身為台南人的驕傲,那就是「奇美博物館」囉!雅婷媽媽小組期待已久的藝文之旅終於成行了。感謝小組長雅婷不辭辛勞的在一個月前幫大家完成預約,讓媽媽們可以帶著小孩浩浩蕩蕩一行人漫步於奇美博物館中。集合的一開始,大家就被輝煌的歐式宮廷建築外觀所吸引,除了感嘆館藏的豐富之外,也佩服創辦人許文龍先生的無私精神,願意將這些豐富的收藏分享給社會大眾。

 進入奇美博物館內,小孩們馬上就被動物與化石標本的收藏吸引,栩栩如生的動物,訴說著上帝創造的奇妙,之後大家還欣賞了各國珍貴古兵器、東西方各種樂器,尤其是小提琴的收藏、以及各大製琴師的名作,另外也有西方繪畫雕塑等各種令人嘆為觀止的作品。媽媽們也在神的愛中彼此交流,大家度過了一個身心靈都得著飽足的藝文饗宴。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