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教會第一屆聖鴿獎合唱比賽 全教會總動員 上下合一心志 齊為主瘋狂 2015.24

【本報訊】上週六本教會舉辦「第一屆聖鴿獎」合唱比賽,比賽分為三個類型:純粹合唱(簡單樂器伴奏)、九人重唱、綜合藝術(音樂劇),以教會軍團為單位進行。三個軍團紛紛使出渾身解數,將最好的創意、歌聲、合一的心發揮極致。各個軍團早在幾個月前就開始製作道具,及調整現場燈光、排練舞蹈…。

 評分方式分為:技術給分(唱歌的技巧、合音、訓練)、藝術給分(美感:大家喜悅的合一、暢快的歌唱、不緊張的表現)、精神獎(技術+藝術=團體中的合一)。

 最後在六十人合唱部分由第三軍團《復活》得到第一名,他們以有力的歌聲、詩班的走位隊形,完整的呈現耶穌受死、埋葬、死裡復活升天的榮耀故事。九人重唱部分由第二軍團活潑俏皮的走位方式,演唱《Halle Halle Halle》加勒比海風的美好合聲得到第一名;綜合藝術則由第一軍團《我心靈得安寧》得到第一,他們演出這首曲子的創作故事,音樂劇中結合豐富的燈光、戲劇、道具、詩班合唱、管弦樂團…讓在場的所有人一起體會作者--史派福的生命見證。

 高敏智牧師在開場時就說:「從過去的戲劇比賽、微電影比賽,到今天的合唱比賽其實都不是比賽,而是在比賽中更多發掘多元化的人才,任何軍團帶出來的節目都是最棒的!」評審董怡君老師在結束時也說到:「在這次比賽中看見我們的教會是有創意、有能力、能為主瘋狂的教會;看見新人輩出,從小到大總動員合一的完成這樣的合唱比賽,…在教會真是沒有難成的事」。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