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公園音樂會] 小牧區聯合公園音樂會 2015.24

【約書亞牧區/陳家彬報導】上週日(6/7)午後,由今年剛成立的「但以理牧區」、「約書亞牧區」以及「大衛牧區」三個小牧區聯合舉辦公園音樂會,雖剛成軍不久,但所呈現出來的內容依舊精彩豐富,平均每個牧區端出兩至三道菜色,令在場的每一個人都享受在其中。

 《喜樂與自由》以及《在你寶座前》兩支舞蹈展現了活潑生動的氣息;中國笛、口琴、木笛等樂器真實地回應了聖經當中的用鼓瑟彈琴來讚美的意念;由各牧區同工所組成的詩班,在和諧的合音當中唱出了對神最大的頌讚。整場聚會在高牧師的祝禱之下,寧靜安詳的氣氛當中作為結束。

 高牧師提到,雖然稱之為「小」牧區,但卻也是戰力十足,陣容堅強,小牧區的成立可堪稱教會增長顯著的記號,也隨著教會的擴張,相信必要成為城市的祝福!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