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宣教事工] 暑期短宣追蹤報導 2015.24

橋頭短宣隊 拜訪歐文忠牧師夫婦

【保羅牧區/李慧貞報導】上週日下午,橋頭短宣隊同工拜訪高雄主愛教會,歐文忠牧師、李仁惠師母是從加拿大籍的OMF宣教士,在台灣邁入第二十七年,主愛教會是他們開拓的第五個教會,成立大約二年。今年暑假,我們將配搭他們在仕隆國小的英語營,英文的課程由歐牧師夫婦以及五位宣教士負責,而橋頭短宣隊的11名隊員負責的是中文的部分,包括聖經故事、敬拜、遊戲、才藝……等。

 透過這次的合作,讓我們與OMF的外籍夫婦有更多的認識,他們因著要來南部服事,特別學習台語,成為與民眾親近的利器,但現階段他們所面對的困難是,教會成立不久,同工有限,台灣的新生代年輕人幾乎都說國語,也因此他們需要其他教會協助營會的中文部分。期盼這次的配搭,使我們的團隊和主愛教會能碰撞出新的創意和感動,帶來雙向的提升。




主內連結西港 培育新生種子精兵

【保羅牧區/高頌安報導】暑期短宣將至,各隊皆在服事滿檔的夾擊下緊鑼密鼓的展開各項籌備,西港短宣隊與西港聖教會周清福牧師連繫數次後,於上周日(6/7)午後再度相約,盼望藉由短宣展開暑期一波福音行動。

 西港聖教會係台灣歷史悠久的台灣聖教會,早期與台南聖教會互動甚繁,如今仍有許多會友互相熟識,建立在此深厚友誼基礎,兩間姐妹教會自開創八十餘年至今,再度因福音事工而有所連結,藉此機會我們盼望能達到與當地教會連結、刺激當地青壯年投身兒童事工、興起個人靈命與成長塑造等三大目標導向,短宣隊員將與當地青年合作,興起其本土宣教熱忱,經過課程計畫與培訓,以品格才藝營為媒介包裝,舉辦以福音為主軸的福音營會,請各位為我們以及各梯次短宣隊禱告,冀望藉此興起當地福音的撒種與當地青年傳福音的心志,在主裡彼此建造,成長成為未來福音大能的勇士。



短宣訓練課程 今日下午一點半

【本報訊】上週日(6/7)下午,今年暑假短宣人員在雅歌廳參與短宣訓練課程,第一堂的主題是「宣教預備:我該做什麼?參與短宣應有的預備!」宏哲傳道嚴謹中帶著詼諧的授課,讓與會隊員都再次思考宣教之意義。今日(6/14)下午同一時間,同一地點,請短宣隊員們千萬不要忘記上課!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