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荑芬媽媽小組 智慧婦人建立家室之舊衣新穿 2015.24

【彼得牧區/洪韻筑報導】6/5媽媽們在美好的星期五早晨又相聚在一起,無論是詩歌敬拜、箴言導讀或生活分享,大家彷彿都由內而外的更新了。這次聚會邀請了教會佳美泉源的資深老師--天倫姊妹來分享她在專業上的領受,讓姐妹們藉著舊衣都能穿出新人和新樣式。

 主題一開始天倫老師就用聖經提摩太前書6:6跟我們分享「敬虔加上知足的心,便是大利了」,常存感恩就會使人生擁有更多的喜樂。又以提摩太前書2:9「又願女人廉恥、自守,以正派衣裳為裝飾,不以編髮、黃金、珍珠和貴價的衣裳為裝飾」。身為資深的服裝設計師,天倫老師分享著她在工作中的喜樂,以及感恩的生活,要穿出自己最棒的風采、合適自己的,才是最佳的衣裳。

 天倫老師跟大家分享著穿衣搭配的技巧,媽媽們也準備了自己不曉得要怎麼穿搭卻又捨不得丟的衣服和配件,在經過天倫老師巧手及創意的變化下,大家眼睛都為之一亮。與此同時,天倫老師還帶來美姿美儀的伸展操,又以彼得後書一章所述的神兒女的美德勉勵眾姐妹…。無論是體態和氣質,相信姐妹們在生活中都多有提升和長見的。

 感謝上帝的恩典,每次小組聚會總為大家帶來溫暖和滿滿的喜樂,願我們一起在小組中成長,成為智慧婦人,為我們的家人帶來祝福!!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