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佳美學苑] 佳美2015春季班成果展 今日下午兩點隆重登場 2015.24

【佳美學苑/林姿儀報導】又是一個豐收的季節!佳美泉源社區學苑將於今日(6/14)下午兩點至四點在教會一樓泉源大廳舉行春季班的成果展。除了手工皂、服飾打版、創意DIY、編織班的各項作品展覽外,現場將進行頗獲好評的料理示範教學!

 本次的菜單走日式和風,除了大阪燒和日式麻糬外,還有簡單易學的杏仁片餅乾烘烤,有興趣的朋友務必留步參加!而本期較特別的是下午兩點至三點還會有川路老師現場帶領的日語會話練習分享,歡迎喜愛日語的朋友一樣隨時參加喔。

 佳美本持著熱於分享的理念、藉由興趣拓展生命的領域,在主愛中一起學習成長,成果展期待您的蒞臨和支持鼓勵。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