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南聖頭版] 南聖家書 當我再度聽見耶路撒冷的號角聲 2019.43

每一張合照都是許多的感恩與激動,有笑聲有歌聲,看見以色列……其實是耶路撒冷的呼聲,從去年春天,教會90周年主題,聽見新耶路撒冷的號角聲,直到今日感受到是滿滿的呼召,體會的是我們教會眾牧者與同工滿滿的跟隨與配搭,更是許多行動與紀律的順服與鼓勵。

 一路上當然是許多聖經故事與眼目所及的交互輝映,但卻是張張怵目驚心的歷史傷痕與撕裂,影像給我們驚心動魄的震撼,但心情真也是停不下來的淚水。

 一路上不敢寫心得,弟兄姊妹寫了很多,我每天細讀他們的心得,心中是無限的感恩。

 我們絕對是耶和華的軍隊。自從選擇原住民服飾,做我們團隊的禮服,一路上就也深深感受到台灣讚美的歌唱,成為耶路撒冷的祝福。許多外國人都好愛我們的歌聲,也愛我們的衣服。

 在ICEJ慶典中,六十幾個國家的代表團。並在住棚節大遊行,沿街數萬以色列人的夾道歡呼中。盡入眼簾中竟是充滿我們的國旗旗海,大家看到我們制服的希伯來文,都齊歡呼「哈利路亞」!我們不斷的歌唱,另外屏東原民教會的舞蹈,簡直讓人興奮到極點。晚上會場「台灣、台灣...」不絕於耳。

 一種感動就是(以色列與台灣)將成為共同的榮耀。
 這輩子未曾如此以我們台灣為榮,這麼的愛我們的國旗。
 相信這東方的海島必定在末世成為 神在新耶路撒冷的見證人。


▌高敏智牧師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