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約翰牧區] 林澄輝長照養護中心 天父永恆不變的愛 2019.43

約翰牧區恩容牧師與教會弟兄姊妹於十月20日至林澄輝長照養護中心,為在場的年長者傳遞福音,恩容牧師也分享在以色列參與「住棚節」慶典的感動,來自各國數千名弟兄姊妹一同祝福以色列,當南聖團隊高喊「上帝愛以色列,我們也愛以色列」時,聆聽信息的長者深深地感受到從神而來的愛,內心的感動致使他們不禁落下眼淚。

 此次福音活動由奕任及有廷配搭主持,二人幽默詼諧的主持風格,讓在場的人會心一笑,營造溫馨快樂的氛圍,第二軍團的弟兄姊妹也準備精彩的表演,活潑互動的團隊活動更拉近與長者的距離,其各樣表演項目例如手語團隊以手語方式詮釋詩歌、昌平小組的親子帶動唱、星輝二人組合唱懷舊歌曲、淑玲精彩美妙的舞蹈表演、姈燕傳道及奕任的溫馨對唱精典台語歌曲及銘斌、宗緯和敬倫的小提琴表演分享等。

 恩容牧師帶領大家合唱《耶和華祝福滿滿》及《天父恩典真正大》二首曲目作為結束。藉由本次的福音活動,希望在場的每一位都領受天父永恆不變的愛,並祝福大家都能因著上帝的愛,得著有盼望的救恩。


▌約翰牧區 
蔡涵羽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