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兒童牧區] 佳里榮民之家 約拿的福音行動 把握悔改的機會 2019.43

十月20日主日後兒童牧區第四堂同工們與基督小精兵的孩子,前往榮家分享「約拿書」的訊息,透過演戲的方式,將約拿先知違背上帝的命令,到神安排一隻大魚將約拿吞下,約拿在魚腹裡經歷三天並向神禱告,大魚將約拿吐於旱地,約拿前往尼尼微宣告,再過四十天尼尼微城就要傾覆了,因為他們的惡達到上帝的面前。

 戲劇的最後讓我們看見神的慈愛和憐憫:祂憐憫尼尼微人,讓他們有悔改的機會,免去他們該受的刑罰;神也憐憫了背棄祂的約拿,使他有機會認識神慈愛的心腸。映潔老師也鼓勵榮家的長輩把握機會認識神的慈愛,雖然我們都有做錯事情的時候,但神是憐憫的神,我們需要把握機會來到神的面前悔改。

 當天的服事除了聖經訊息的分享以外,也讓榮家長輩們一同唱詩歌《讓愛走動》、《賜福於你》、《奇異恩典》,透過詩歌讓長輩們開口讚美神,會後有一位駱奶奶還邀請同工去為一位長輩禱告,真的看見讓愛走動的情境,真真實實的活出來。


兒童牧區 
黃惠鄉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