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保羅牧區] 社青聯合查經 豐富飽足的屬靈饗宴 2019.43

十月19日晚上,保羅牧區社青聯合聚會,即使牧者、傳道都未出席(尚在耶路撒冷回程中),聚會依然有著豐盛的屬靈饗宴,由小組長們挑大樑,帶領弟兄姊妹,主題信息由筱汝小組長分享,筱郁小組長帶領敬拜,神學生韻如則負責主持開場,介紹新朋友,當天還有彼得牧區的俊生小組一同參與。

  筱汝小組長分享的查經信息在路加福音15章,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浪子回頭比喻,筱汝提及「失而復得的喜樂」,並帶領弟兄姊妹,分別從大兒子的角度和小兒子的角度切入思想,進行討論。其實,大兒子和小兒子都是我們生命的寫照,我們有時候像大兒子,有時候像小兒子,但在其中,我們需要學習的是「為父的心」,祂的愛是無限的寬容與接納,但是我們要願意悔改。

 敬拜的詩歌《主祢是我力量》、《耶和華我的磐石》,都是信心宣告的歌曲,小組長們說:「雖然牧者不在,但是弟兄姊妹盡心認真地參與,很令人感動。」在聯合聚會中,充滿了上帝同在的恩典,讓弟兄姊妹靈裡得飽足。

▌保羅牧區 
黃筱汝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