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朝興啟能中心 約拿的故事 散播喜樂分享愛 2019.43

十月20日主日下午,朝興啟能中心的服事,由亮君及頌和小組一同參與。活動內容精采豐富,藉著詩歌帶動唱、遊戲、戲劇及直笛與手鐘演奏,將神的愛分享給中心的學員及工作人員。

 首先弟兄姐妹與學員們一起歡唱著《主恩典》,大夥們邊唱邊跳讚美神,充滿著活力及喜樂。接著由頌和傳道帶學員們一起玩「麋鹿」版的夜市套圈圈,挑戰其專注力,學員迫不及待地躍躍欲試,套中之後愈玩愈起勁,欲罷不能。

 戲劇《約拿奇遇記》的演出緊接在後,故事敘述主角約拿不願意順從上帝的差遣到敵國亞述的尼尼微傳講悔改的信息,於是想坐船「逃跑」。但在經歷幾乎沉船的風暴之後,約拿知道船上的人可能因為他的關係葬身大海,而他們的假神也沒有辦法救他們,於是請人把他仍到海裡,風浪就平息了,眾人便將榮耀歸給耶和華。之後約拿被上帝派來的大魚吞進去並「曉以大義」,他才願意順服。生動活潑的戲劇加上有獎徵答,讓學員們可以和演員互動,其熱情且天真無邪地回答問題,使現場歡笑聲不斷,弟兄姐妹再次體會什麼是像小孩子般單純的心。

 戲劇之後還有直笛與手鐘演奏動耳的詩歌,感動著許多學員;活動在玉萍牧師帶領學員們一同禱告後落幕,玉萍牧師告訴在場的夥伴們,只要願意接受耶穌,祂就會住在每個人的心中成為隨時的幫助;此外,也期待下次相見的日子。


▌馬可牧區 
沈維道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