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兒童牧區] 兒童小精兵的真情告白 謝謝媽媽的教導 讓我的知識如寶典 2019.20

張恩慈
謝謝媽媽的鼓勵   讓我很快得度過低潮
謝謝媽媽的接送 讓我不用去安親班
謝謝媽媽的愛心 讓我有滿滿的愛
謝謝媽媽的陪伴 讓我感覺並不孤單
謝謝媽媽的用心 讓我過得好幸福
謝謝媽媽的努力 讓我好愛好愛您
謝謝媽媽的愛
讓我祝您母親節快樂

浚錡
媽媽的溫柔像白雲一樣
媽媽的信心向石頭一樣
媽媽的愛心向大海一樣
媽媽的勇氣像宇宙一樣

尤恩詠
媽媽的愛像天空一樣
媽媽的眼睛像星星一樣
媽媽的溫柔像大海一樣
媽媽像大樹 們像種子
爸爸像風把我們輕輕地吹了出去
灑落在地上
又成為了別人的榜樣

王語璇
妳 有雙受盡風霜的手
妳 有雙走過歲月的腳
妳那有如天使的雙眼 讓我看見上帝的愛
妳那經過大風大浪的頭髮 總是擁抱著我
祝永遠18歲的媽媽  母親節快樂

陳以恆
嘿!妳是酷到爆炸的魔法師,每天都做出好吃的菜。很好吃、很健康,也不會胖。
妳也是可怕的怪物,因為妳會打人。
感謝妳養我,祝Happy!

李東翰
媽媽
妳是世上最偉大的人
妳就像溫暖的太陽
適時給我溫暖
讓我讀音樂班
讓我不愁吃喝
讓我有這麼好的爸爸
讓我有個妹妹
世界上有些人沒有媽媽
我很榮幸有這麼棒的媽媽
即使犯了滔天大錯
妳也是這樣溫柔地對待我
妳經常嘮叨我
但是我會記住妳的教誨
媽媽 妳是我學習的榜樣
我會永遠記住妳

仲云琦 
Dear 媽媽;
謝謝您每天都那麼辛苦地照顧我們,在我們遇到困難時幫助我們,在我們不會功課時教導我們,每天送我們上下學、做家事、煮飯。
所以我以後也會更努力地幫忙您,讓您不要那麼累,讓您休息。也謝謝您那麼愛我們。
祝您每天都可以快快樂樂、平平安安、永遠喜樂

渝恩
我要謝謝媽媽辛苦地把我生下來
也謝謝媽媽用心地栽培我的未來
為了讓我過無憂無慮的幸福生活
每天早出晚歸的辛苦工作和奔波
我也常常做錯事讓你大發雷霆
媽媽對不起  
我不應該常讓你生氣
母親節是我能好好向你表達感謝的日子
媽媽您辛苦了
祝您母親節快樂

何得智
媽媽像大海一樣 照顧著像魚的我
媽媽像泥土一樣 照顧著像花的我
媽媽像寶可夢球把我養在她裡面
媽媽像鍋子一樣 把我做成熟食物
媽媽像大樹一樣 把我結成熟果實
媽媽像盔甲一樣 保護著軟弱的我
總之-媽媽就是我媽媽

張又儀
媽媽我覺得妳像一位大勇士,保護著我們。我愛妳!                 

劉心禾
媽媽我愛妳,雖然寫這個感謝信真的很難,但是卻想到很多東西寫。我寫功課時,妳一直陪我,我讓妳辛苦很多,辛苦生下我。
媽媽我愛妳

林立恩
我的媽咪有著如天空般廣大的心                             
每天溫柔的照顧我
陪我走過人生的路
和我一起努力讀書
陪我度過每一天、每一年
我的媽咪 我愛妳喔!

郭雪恩
親愛的媽媽,妳在我困難的時候幫助我、鼓勵我、陪伴我,妳常常碎碎念,但是我知道妳是對我好,謝謝妳一直一直關心我、支持我,不斷給我很多鼓勵和勇氣。母親節是全家最大的節日,不管妳有多麼累、多麼辛苦勞累,妳都堅持下去、不會沮喪。

呂欣恩
我們的媽咪有著如天空彩虹般
一樣美麗的外貌
陪我們走過每一天 走過人生的路
我們很感謝妳的愛和照顧

陳柏翰
媽媽妳的愛就像大海一樣多
妳的溫暖跟太陽一樣
妳的照顧就像母雞和小雞
妳的堅持像頭盔一樣

陳昕玗
媽媽每日載我上下學
也多做飯給我和哥哥         
還會做布丁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