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太牧區] 感謝母親的恩惠 馬太牧區母親節音樂會 2019.20

又到了一年一度母親節,每逢這個時候,子女們都會感懷母親養育自己的辛勞,馬太牧區也趁著這個時間,舉辦音樂會來紀念每一位偉大的母親。在平常的日子,總是母親打理著一家人的三餐,在母親節的這一天,馬太牧區在音樂會之前,特別在泉源大廳預備了豐盛的外燴,讓平日辛勞的母親可以休息一下,同時也讓馬太牧區的各位媽媽也能享受美味的宴席。

 在三春牧師致歡迎詞之後,馬太的音樂會正式的開始,首先是由馬太的弦樂組所帶來的《My favorite Thing》及《You raise me up》二首曲目,在二首弦樂的曲子中,彷彿感受到人們擁有最愛珍寶及被神所提昇的那一份喜悅。

 接著下來的是由馬太的口琴組所帶來的《愛的組曲》及《耶穌愛你》二首曲目,在口琴的演奏下,我們也感受到耶穌對我們的愛,就如同母親對我們的愛一般。而口琴演奏的高潮,就是由口琴指導老師所帶來《Picture of a Woman》,這首曲子是專門為口琴演奏所編寫的曲子,所以在勤道老師的吹奏下,搭配鋼琴的伴奏,表現出口琴華麗的音色。而牧區也安排了資閔姐妹見證的分享,盼望這次參與未信主的媽媽們,可以有機會得著這樣的救恩。

 除了樂曲的演奏,也有由榮耀詩班所帶來《Halleluja》及《You will never walk alone》二首曲目的獻詩,讓我們可以欣賞到人聲的優美。再來就是這次音樂會的重頭戲,就是由怡君老師所指導的曼陀林樂團及大偉老師、乙任所帶來的小提琴演奏,他們的演奏就像是炫爛的煙火,劃破並照亮了整個音樂會的夜晚。藉著這次的音樂會,馬太牧區要向所有偉大的媽媽們說聲「母親節快樂,耶穌愛你」!

▌馬太牧區 
彭嘉俊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