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以利亞牧區] 陳泓碩弟兄受洗接受主 經過死蔭幽谷後的重生 2019.20

五月12日下午三點,以利亞牧區在王椿姊妹家聚會,洪瑞玲牧師為椿姊的長子陳泓碩弟兄施洗。剛從鬼門關回來,泓碩弟兄確信這完全是神蹟。他說十八歲就到過看西街教會,沒想到足足等了三十年才受洗。剛發病時,面孔呈現黃綠色,兩腳冰冷發黑,無法行走。新樓醫院診斷後,發出病危通知,並立即轉診到成大醫院。 

 經各科會診,鑑定為「心臟血塊栓塞」,可能導致中風和截肢。此時,泓碩想到母親的神、基督徒老闆的神,三十年前的神,想到詩篇23篇:「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他知道只有神能拯救,就將自己完全交託,並主動要求受洗。

 椿姊憑著堅定的信心,天天迫切流淚禱告,全家人晝夜陪伴,仲庸區長為他們禱告,安慰他們,神要藉此施展大能,帶領泓碩歸主! 在醫療團隊的努力下,出人意外的平安降臨在泓碩身上,好轉得非常順利!

 洪牧師施洗後,區長和小組長也一一為泓碩禱告勉勵。結束後,眾人到台南醫院探視莊東和弟兄和張紅玉姊妹,為他們唱詩、禱告,求神醫治,免除病痛,並使心靈平靜安穩!

▌以利亞牧區
陳鯤毓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