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保羅牧區] 榮家福音出擊 歡度母親節 貼近祂的愛 2019.20

五月12日母親節,頌安區牧和逸偉區長召集橫跨保羅A及C組的弟兄姊妹一同前往佳里榮家福音出擊,適逢母親節,逸偉區長以簡潔動人的信息「甚麼是母親的愛呢?」分享每個生命都經歷了這麼一位甘心樂意為自己兒女的成長,不計代價地奉獻、犧牲的角色,在座朋友能明白這份愛,全因上帝先愛了我們,有時需要繞過一段路,然而當弟兄姊妹因著上帝的愛滿足,能夠回顧時,便知道如何透過尊榮自己的父母親,尊榮上帝。

 惠姿姊妹和孩子們帶領大家以詩歌《謝謝祢揀選》的手語向神獻上敬拜,舞動的雙手如同母親溫柔與辛勤的形象,特別在這節日,思想日常當中,母親為家庭的付出是如此默默無聲也未曾停歇,有許多榮民伯伯都舉起雙手翩然起舞,成為讚美的樂器,天父的賞賜和祝福,使人可以貼近祂的愛。

 鴻瑋弟兄帶領大家以《耶和華恩年已來到》的歌舞將現場熱絡起來,刺激的破冰遊戲則由偉凱弟兄引導伯伯們進行紅白大對決,透過齊心合作的方式將接力棒傳下去,看到弟兄姊妹也瘋狂為兩隊歡呼加油,緊張跳腳、驚喜的模樣簡直像是孩子的家長,或許這就是一顆母親的心正在萌芽,想為看見的需要付出陪伴,也為他人能夠被扶持而深感雀躍。偉凱弟兄教大家比出結合了三個英文字母「I」、「L」、「Y」的手語表示「我愛你」,許多伯伯的臉上在動作之中洋溢著幸福的燦笑,這畫面融化了人心,如此單純的滿足是服事最大的回饋。

▌保羅牧區 
潘韻如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