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禱告會 配戴神國的裝備 配戴神國的裝備 2019.20

五月11日教會禱告會,高牧師以馬太福音11章的經文為主軸,勉勵會眾「作神國特種部隊」。許多基督徒終其一生背負的是自己生命中的重擔,因為沒有安全感,把一切的家當都帶在身上,以致於沒有辦法「負主的軛」。當少年財主求問永生之道,耶穌回答他:「你若願意做完全人,可去變賣你所有的,分給窮人,就必有財寶在天上;你還要來跟從我。」(太19:21)故事的結論是,少年財主憂憂愁愁地走了,因為他太富有了,要撇下一切多麼困難。我們生命中有許多重要的選擇,看起來微不足道,但是卻影響我們一生,做錯了決定,我們將與祝福失之交臂。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太11:28-30)高牧師舉了一個例子,如果要去登山,特別是將近一個禮拜的縱走行程,登山客需要預備許多的物品、食物和器具,因為那裡甚麼都沒有,但是如果我們去的地方什麼都有,我們為什麼要背負這麼重的背包前往呢?所以關鍵的問題是:「基督徒,知道自己要往哪裡去嗎?」高牧師說,不要背著勞苦重擔來打神國的仗,作神國的特種部隊,要先把世界的重擔卸下。如何卸下世界的重擔呢?不在乎世界的爭奪,丟棄自己想抓住的,人不能同時愛世界又愛天父,為了神的國撇下世界的人,會得享真正的安息。

 每個禮拜六的禱告會,都是一場經歷聖靈的特會,弟兄姊妹在敬拜、禱告、信息中得著醫治和安慰,禱告是基督徒領受聖靈能力的管道,在信的人必有神蹟奇事隨著他們。

▌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