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約書亞牧區] 母親節拍照活動與牧區洗禮式 成為祝福見證神榮耀 2019.20

五月11日週六,約書亞牧區為教會的媽媽們預備了一份禮輕情意重的小禮物,盼望成為每個母親的祝福。中午開始就看到培賢老師在教會大廳拿著手機為每個家庭捕捉美好的時刻,每一位媽咪駐足在照相看板前的媽咪,不論年齡都在鏡頭下綻放幸福的笑容!拍照後每位媽媽皆可領取一張咖啡卷,讓大家度過一個被祝福的母親節!

 晚上在約書亞廳,蔡明道醫師洗禮前的見證分享,使眾人再次感受到神的愛。蔡醫師從年輕時就希望自己若有女兒,一定要像姐姐一樣,結果上帝就給了他三個女兒,再加上妻子的用心教育,讓他感受到最大的恩典莫過於神給的福分!在受洗前幾天,診所也來了一位患者,言談之間發現對方有些心靈上的需要,就開口分享自己即將受洗的感動,並且邀請對方也來教會!除此之外,看見太太信主以來的改變與成長,也成為他想要更深認識信仰的動力。蔡醫師幽默的引用提摩太後書4章7節,希望自己受洗以後能夠守住真理的道,以敬拜上帝的心接受基督。恩容牧師用詩篇92篇及128篇祝福蔡醫師:「義人要發旺如棕樹,生長如黎巴嫩的香柏樹 …好顯明耶和華是正直的。他是我的磐石,在他毫無不義…。」「願耶和華從錫安賜福給你!願你一生一世看見耶路撒冷的好處!」

▌約書亞牧區
張庭瑩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