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方舟書房] 《基督教要義輕鬆讀》讓你輕鬆搞懂加爾文!!2019.20

想要開始認識基督教,卻老是對經典神學作品望而卻步?所學的教義堆在腦海中僵化,成了冷冰冰的公式,不知道這與我何干?

特別是那個加爾文,他的預定論、神的主權,愈講愈讓人糊塗,難道神學都要這麼難懂嗎?
如果,你也是神學的門外漢,對加爾文懷有莫名的恐懼,那麼你絕對不能錯過這一套《基督教要義輕鬆讀》!!

由韓國長老會基督徒漫畫家,花了足足四年的時間繪製完成,多位學識涵養兼備的牧師、學者監修推薦,準確傳達加爾文經典《基督教要義》的精華,清楚簡單的文字,加上活潑生動的圖畫,將加爾文思想的原汁原味呈現出來,不但拉近你跟上帝之間的距離,更能幫助你解決生命中的大小問題。

《基督教要義輕鬆讀》要讓你拿起來就欲罷不能, 輕輕鬆鬆體會加爾文思想的洞見,將基督教義在日常生活當中行出來!!!

基督教要義輕鬆讀(上.下冊)
原作: 加爾文
作者: 金鍾斗編繪 
譯者: 楊少君、徐國明
出版社: 校園書房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