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聯合聚會] 週五小組 小社青聯合團康 不亦樂乎 2019.20

五月10日週五晚上,馬可、路加、彼得小社青聯合團康聚會於約書亞廳舉行,先是以詩歌敬拜讚美、彼此問候活絡氣氛,「願上帝與我們同在,使以下時間充滿喜樂...」,禱告後接著在主持人龍祥弟兄所設計各樣趣味刺激的關卡中開始相互競賽,其中包括懷舊卡通歌曲大猜謎、動漫急速搶答等快反應遊戲,以及每組派兩人面對面溫馨答題,都展現了社青活潑智慧的一面;主持人準備了幾輛滑板車,在各隊的駕駛員身後綁上幾顆氣球,便開始激烈的比賽,過程中選手們無不使勁全力敲擊,四周的隊友更是想盡辦法給予最好的策略,隨著場上消失的氣球數量,歡呼雀躍指數越升越高。最後以攻城掠地這個遊戲,經過一番奮鬥,甩甩青春洋溢的汗水結束所有比賽,來到尾聲,抽出有組別號碼的乒乓球,依序填上命運轉盤。「最贏的沒有獎品,雖是一同得著獎賞,但懲罰仍是必須的」主持人說著便旋轉輪盤,又是開懷大笑的時刻,代表懲罰的組長們滿臉刮鬍泡,就像假扮的聖誕老公公,每個人都有一份快樂的笑容。難得的聯合聚會總是讓大家更加緊密,看見在小組時光裡特別的美好,能使教會中的肢體有默契攜手連結。

▌馬可牧區 
黃迦勒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