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南聖頭版] 六月九日全球禱告日 成大體育館舉行 2019.20

2019年全球禱告日,台南區禱告會訂於六月九日舉辦,地點在成功大學中正廳體育館。今年,台南區的禱告會主題《新耶路撒冷的號角聲》,處在末世,預備迎接主的日子,當福音傳回耶路撒冷,就是主所應許之日將實現。照慣例,全球禱告日都在「聖靈降臨節」舉行,當耶穌基督復活離世,五旬節那天,門徒聚集禱告便領受聖靈,因此五旬節又稱為聖靈降臨節,教會歷史以這一天為新約教會的開始。每年全球禱告日,台灣各城市以禱告築起祭壇,為國家、城市同心守望,禱告是基督徒的權柄,也是基督徒的祝福。預備全球禱告日,五月25日,台南區的教會將以「行走禱告」作為前哨站,以行走禱告來祝福這塊土地,求主翻轉人心,成為能夠結實百倍的好土。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