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日語崇拜] 一週年的感恩 2019.20

去年的母親節當天,基督教台南聖教會成立了日語禮拜與牧區,由川路傳道帶領著事奉同工:培賢、惠玲、峰志、姿儀,五位同工於每週日下午三點半開始,輪流著各樣的服事。全程無翻譯的日語敬拜,卻常流淚唱著讚美詩。川路傳道每週的證道、每月一次專程從台中來餵養我們的平瀬牧師、教會傳道人的華語分享(翻日),神的話語通過直播,讓許多渴慕的人無國界的得著神話語的供應,生命得以潔淨與更新。

 「你們要稱謝耶和華,求告他的名,在萬民中傳揚他的作為!要向他唱詩歌頌,談論他一切奇妙的作為!」(詩105:1-2)區長蕭培賢說,感謝全能的上帝,在祂沒有難成的事,生命中能夠認識神是一生最大的幸福。從以前的日語聚會,成員從受日本教育的銀髮族到喜愛日本文化的各年齡層,跨教會、跨牧區、跨國際的組合,卻巧妙的如同一個大家庭,領受神大大的祝福。因神的同在與帶領,一週年,對日語崇拜而言,是奇妙的恩典與帶領,好像不斷的付出卻是豐富的得著。

 牧區的同工穩定成長中,可愛的是,有許多是聽不懂日語卻依然笑臉服事。感謝主,懷著這樣的宣教心,日語牧區邁向第二年。

▌日語牧區 
蕭培賢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