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日語聚會] 日語崇拜「福音主日」葉峰志弟兄分享生命故事 2018.40

日語崇拜於2018年9月30日首次舉行「福音主日」邀請葉峰志弟兄分享他的生命故事,平瀬義樹牧師也從台中特別過來主持祝禱,會後茶會將近40名留下來,茶點由招待組姊妹準備,可以看見日語牧區的穩定成長。葉峰志弟兄以「信じれば奇跡は起こります(相信就奇蹟會發生)」為題目分享他的生命故事,峰志的分享非常感人,他妻子素敏懷孕老二時被醫生宣告母子性命難保,這患難中上帝派了主內姐妹安慰素敏讓她信主。峰志剛開始抗拒素敏對他的「宣教」,但後來決定受洗。峰志感謝上帝讓老二丞昕的心靈健康,讓全家事奉教會,尤其,今年暑假讓他們成功爬到「石門山」圓滿他「全家攻頂百岳」的夢。

▌日語牧區  
川路祥代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