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第一軍團] 郭綜合醫院 福音探訪 詩歌樂器分享上帝的愛 2018.40

每個月最後一個週三下午3點,第一軍團三春牧師與弟兄姊妹在郭綜合醫院、國欣護理之家,藉由詩歌、樂器分享上帝的愛。

 祥裕弟兄用一首日本老歌《遊夜街》開場,讓大家回憶起年輕的時候,熟悉的氛圍,彼此露出開心的笑容。接著詩歌《若是有祢在我生命中》伴隨著烏克麗麗、吉他、口琴,彷彿神的安慰 同在。雖然住民們坐在輪椅上,但他們仍盡力的揮動雙手跟著拍子揮舞。有位孟宮姊妹,盡力的揮動僵硬的四肢,這畫面彷彿訴說神在她身上奇妙的作為,並且她希望在週日的時候可以來到教會敬拜神。

 三春牧師當天也分享,簡短有力的生命見證,感動寫在每位病友的臉孔上,充滿盼望的神情。詩歌《在祢沒有難成的事》同工們準備了小點心與大家分享、握手問候,並為有需要的人按手禱告,讓每一個人都可以領受從神而來的醫治與平安,也期待下次的探訪。

▌馬太牧區 
郭杉香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