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中牧區] 牧區戲劇聯展 六個小家卯足勁演出 學生各個潛力無限 發揮所長 2018.40

9/29(六)國中牧區舉辦了戲劇聯展,六個小家花了兩個禮拜的時間預備,在這當中包含劇本、演員、道具都是學生們一起合力討論完成的!輔導們的角色就是從旁協助,因此也能看見這些學生的潛力無限!

 本次戲劇是以福音劇為主軸,湘潣小家和宏達小家選了「約拿的故事」為主題,浩然小家則是演「撒該的故事」,慧樺小家與櫻勳小家以「校園福音劇」為主題,櫻勳小家更是以「學生真人故事」改編,而龍貓小家則是以南聖最火紅微電影:《拾芳心》去改編成學生版!

 本次戲劇聯展中看見學生們各個深藏不露,有幾位「戲精」誇大的演技也惹得大家哈哈大笑,也看見學生們的團隊合作,各自發揮自己的專長,也不會因為意見分歧而吵架!當天雖然沒有名次競賽,但也看到各小家努力把最好的一面呈現出來,最後牧區也一起參與啟示錄七教會的背經考試與預習,為研經之夜先預備心,讓整晚的戲劇聯展完美的畫下句點!

▌國中牧區 
何俊生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