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天路歷程] 南聖聖經會考 2018.40

教會在2016年首推的「聖經會考」至今3年了!

 每一年教會大大小小的節目、活動非常多,但對我而言,研經之夜的「聖經會考」卻是特別的!每次經過這樣的洗禮,那個章節我就會非常清楚,而且記憶深刻!大家還記得2016年是哪一章節嗎?約珥書。約珥的父親是誰?那四隻蟲還記得嗎?耶和華的日子來到會如何?最後上帝要哪裡審判萬民。

 2017年聖經會考的章節又是哪裡呢?希西家。他的父母親是誰呢?他所做的事耶和華看為?他在位幾年?神給希西家的印証是使日晷向後退幾度?經過這麼久,綱要重點都記得清楚。善用教會的活動,讓自己更加認識神,也讓神更加地知道你,很期待今年2018年「啟示錄的末世七教會」……自己能領受多少?

 後記:還記得今年上半年的門訓結束後,有一次機會詢問門訓部是否有可能開啟示錄的課,因為我自己看了幾次,就每個字都認得,但合起來整體的意思就是看不懂。

 門訓部的回應是:不大可能,因為能教的人只有高牧師,雖然小小的失望,但不失盼望,我想總有一天會開吧!耶和華神沒有讓我等很久耶……

 今年的研經之夜便是「啟示錄的末世七教會」,之前我不知道背了幾次七教會的名稱,背過即忘!這次事先的預習以及經文的背誦考試的幫助,輕輕鬆鬆地將七教會記熟了!每個教會所發生的事情,也可以分別清楚,謝謝教會對牧養的用心。
  • 2018/10/6啟示錄七教會
  • 2017/9/30希西家
  • 2016/10/29約珥書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