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路加牧區] 嘉南療養院事工 將歡笑帶給病友 亦見弟兄姐妹合一的心 2018.40

9/30(日)的下午弟兄姐妹們歡喜來到嘉南療養院服事,進入不同的病房分享福音。

 復健病房由雅治姐妹帶領病友們舒展筋骨,最後金雞獨立的單獨秀,病友們都躍躍欲試,動完四肢後換聽力大考驗,以木笛吹奏台灣民謠與詩歌的旋律,讓病友們猜猜看,猜對的即時給予鼓勵,並且請他帶大家一起唱。信息分享則從肢體運動、猜歌領唱過程,引導病友們思想,人受造的奇妙可畏、如何尋求創造主,以及神所預備的救恩。另一病房則由雯卿姐妹帶唱詩歌《我要向高山舉目》、《真正好》《神真美好》、《雲上太陽》,若慈姐妹木笛獨奏《先求神的國》,恆毅弟兄從每週大事引言,到走音加逗趣的模仿秀,讓現場笑聲不斷。每一次的嘉療服事,不僅把歡笑帶給病友,更看見弟兄姐妹合一的心!

▌路加牧區 
謝佳靜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