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牧區同樂會 逗趣的主持風格 見證影片 節目高潮達人秀 難忘的夜晚 2018.40

9/29(六)一個特別的夜晚--「馬可牧區同樂會」。每個小組心情格外的興奮,多日來摩拳擦掌預備精彩節目,也期待與弟兄姊妹的同樂。

 國華、永安弟兄以「高科技」開場,輕鬆逗趣的主持風格惹得會眾哈哈大笑,帶動活潑動感的「海草」舞曲,弟兄姊妹很享受在當中;美如、嘉文小組長更加碼Rap版的聖靈九種果子,讓人耳目一新;透過頌和、雅婷傳道細緻構思所拍攝的連宏弟兄見證影片,分享在面臨生命中的雅博渡口時,神顯了一個毘努伊勒的神蹟!

 到了最高潮的馬可達人秀,特別邀請南聖大家長高牧師、玉萍牧師、馬可之友雲翔傳道為評審,現場氣氛熱烈,弟兄姊妹更是蓄勢待發,節目五花八門,從優美的阿卡貝拉和聲、活潑有趣的讚美操、美妙的手鐘組曲、特別的預言式撲克牌表演、歡樂搞笑的直笛演奏、創意十足的訓練主精兵和輕鬆 high翻全場的舞蹈,以及甜蜜溫馨小組生活的縮影行動劇,每個節目都看見弟兄姊妹充滿活力和精心準備,以及彼此相愛和樂於分享的團契生活,更希望能和當天來的新朋友分享這份在基督裡豐盛的生命。最後在馬可影音團隊精心彙整牧區五年來的點滴,所剪輯的回顧影片中畫下句點。約翰13:35「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

▌馬可牧區 
連宜珍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