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太牧區] 牧區洗禮式 受洗重生的喜悅 洪牧師勉勵 信心的眼光 2018.40

9/29(六)晚上七點半,馬太牧區在約書亞廳舉行洗禮式,由李三春牧師主持,為易儒小組的郭哲均弟兄和史芷榕姐妹施洗,並在會後為兩人送上象徵重生的生日蛋糕。哲均弟兄提其在追尋信仰的過程中越能經歷更多神的同在與恩典;芷榕姊妹提及過去對人之不信任感,導致自己更自卑,然而接觸到信仰後,更能領受神的恩典,原來越破碎越能領受神的祝福。

 接著洪瑞玲牧師分享專題主題「信心的眼光」,經文在民數記13:30、31。引用聖經人物約書亞和迦勒進迦南地,用信心的眼光走向應許之地。首先帶出什麼叫信心?原來信心並非偶然來到,而是來自於我們怎麼選擇,當面臨困難抉擇的時候,我們是憑著眼見還是信心去看事實? 

 瑞玲牧師提醒大家當學會「同理」別人的問題,可以讓眼光不一樣,我們常會以有限的眼光,自己的角度去看事情,以至於沒有看到事情的全貌,常憑著眼見的主觀來判斷事實,信心不足就會很多的抱怨,沒有轉向尋求神。若能將神擺第一位,用信心的眼光尋求神,用神的眼光看事情,定晴專一在神身上,將眼光對準上帝,將有更大的祝福在我們當中!「God+0=Good」─只要有神即使你什麼都沒有,卻是美好;「Good -God=0」-即使你擁有很多若沒有神,一切都是零。

▌馬太牧區 
陳欣怡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