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約書亞牧區] 牧區半日遊 同心也同行 「禮納里」部落巡禮 滿足的喜樂 2018.40

同心也同行,我們定意要去「禮納里」!從端午節到中秋後,約莫過了三個月,牧區的出遊終於成行。

 在9/29(六)這一天,期待已久的牧區旅遊終於成行!這次開心邀請到來自夏威夷的安東尼牧師和白牧師及師母一同出遊。主的意念是何等美好,祂使萬事互相效力,叫愛祂的人得益處。當天的天氣格外迷人舒爽,連當地導遊都說:「你們今天來的日子真是美好,太陽不大、又有微風,最適合上山走走了!」

 位於屏東三地門鄉與瑪家鄉之間的吊橋──山川琉璃吊橋,是目前全國最長的臥床式吊橋,導遊也告訴大家,在橋兩側鑲嵌著琉璃每一個都有其含意。隨後進入的禮納里部落,過去經歷了98年的莫拉克風災,卻在天父的恩手之下用愛餵養、彼此建立,讓部落重新站起來。甚至因為過去的風災,原本是世仇的兩部落,現在竟可以和樂融融,彼此相愛。

 在體驗傳統美食中,大家和原住民媽媽說說笑笑,傍晚則透過導遊的帶領,迎著微風看著夕陽,參觀每戶充滿藝術品的住家,晚上則在接待家庭中享受著山林里才有的風味及野味。這裡沒有訊號,沒有電視,也沒有冷氣。但,和弟兄姊妹之間的訊號卻不曾間斷,孩子的笑鬧聲比電視的更精采,山上的徐風令彼此更加滿足。

▌約書亞牧區
張庭瑩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