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衛牧區] 牧區洗禮式 跟隨愛妻經歷豐盛的人生 2016.19

【大衛牧區/江淑華報導】大衛牧區於4月10日主日下午舉行洗禮式,大衛牧區的弟兄姐妹見證了一場美麗又幸福的愛情故事。

 這次受洗的李方卿弟兄,看見愛妻李香蘭姐妹自兩年前受洗後,變得溫柔、喜樂,每一天總有與先生分享不完的見證,使他為這個信仰感到好奇,也跟著愛妻來到教會,想知道這是什麼樣的地方,令他感到驚訝與不解的是,這一群信耶穌的人都好快樂、好溫暖,特別在愛妻生病的期間黃美伶姐妹的陪伴,使他看見上帝的愛,於是也想擁有這一位奇妙的救主,而決志受洗歸入主名。

 方卿弟兄感人的見證感動了在場的每一位弟兄姐妹,也激勵了在座有些配偶未信主的弟兄姐妹,坐在當中的香蘭姐妹成為大家的好榜樣,若我們真實的活出相信上帝的快樂與幸福,親人也感受到耶穌的大能,見證了上帝所應許的「他有話告訴你,可以叫你和你的全家得救」徒11:14。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